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9|回复: 0

沃尔女友曾有过一段婚姻,2人已有2个亲骨肉,但肤色似乎不对劲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发表于 2021-3-3 17: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很多 NBA 球员在情感上都是十分的随意和风流,但是也存在一批对待感情十分认真的好男人,除了这 2 个群体,还有一个 NBA 球员群体则是十分的特殊,通常他们都会将自己的感情生活隐藏得很好,直到一些无所不能的八卦记者们将这些料给挖掘出来,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也恋爱了。沃尔,也算是这样的典型人物,在被媒体挖掘出来他和一个女子秘密交往之前,很多人还都以为他一直是单身状态呢。


沃尔的女友名字叫做 Shante,她的职业是一个模特,不过名气不大。她第一次被人们知道,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沃尔在 2019 年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一个孩子的照片,其实通常来说这样的时候,这个孩子必然是和他有着特殊的关系。一直到后来,一些媒体发现,沃尔晒出的这个孩子,其实是 Shante 的孩子。在和沃尔认识之前,Shante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这个孩子则是 Shante 和自己的前夫所生下来的。


一年之后,沃尔在一档《all the smoke》的节目中透露,他会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而正是这个所谓的自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为何沃尔会这样强调呢,联系到之前 Shante 的孩子的经历,大家才知道,这一次沃尔是真的要做亲爸爸了。
沃尔和 Shante 交往的时候,是他 28 岁,在这之前大家对于他的感情生活并不是很熟悉,当然其实在 2013 年的时候,有媒体称,沃尔曾经和一个名字叫做克拉什 - 陈的亚裔女性交往过。这位克拉什 - 陈是一个越南和非洲混血女孩,她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克里斯布朗的前女友,而布朗还和蕾哈娜交往过,在 2 人分手之后,布朗则是重新和蕾哈娜一起,所以说从这个角度来看,克拉什 - 陈可能还成为过别人的情敌,当然是不是小三这个问题,只能说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现在,沃尔的感情生活则是十分的稳定,他和 Shante 之前似乎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但是他们的儿子似乎肤色有点不对劲,因为沃尔和 Shante 都是黑人,但是他们的孩子皮肤则是很白,这就有点奇怪了。而沃尔当初在节目中透露的那个孩子现在也已经诞生,据悉,沃尔自己也表示,他们之后再也不打算要孩子了,其实 3 个,已经不少了,尽管有一个不是自己亲生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