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5|回复: 0

开学第一天,“老父亲”先哭了

[复制链接]

326

主题

326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0
发表于 2021-3-6 14: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微信公众号 " 共青团中央 "(ID:gqtzy2014)综合整理自微信公众号 " 青小小 "(ID:zqwqxx),抖音 @许昌时刻、 @秒闻视频 、@山西融媒 ,西瓜视频 @燃新闻
都说 " 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 "
随着孩子一点点长大
终会到要上学的年纪
这不,最近又一年开学季到了
于是
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 以后嫁到哪就跟着去哪里 "
3 月 1 日,在吉林松原,一对夫妻去送女儿上幼儿园。没想到,将女儿送进去之后,男子一直在幼儿园外面溜达,想要看看女儿在里边的状况。
孩子的妈妈在视频中记录到," 我老公今天一天啥也没干,就在校门口,都转了十来圈了 "。当孩子的爸爸回到车上时,红着眼睛抹泪道," 是不是以后就不需要我了。"


到了放学时间,孩子爸爸早早就站在学校门口等待女儿,视频画面显示,当看到孩子走出来时,这名爸爸跑过去把女儿紧紧的拥抱在怀里,再次哭成泪人。
懂事的女儿不仅自己没哭,还劝爸爸," 你别哭。"
" 不是孩子离不开我们,而是我们离不开孩子。"
3 月 3 日,在陕西西安,同样是女儿第一天上幼儿园。
视频里,爸爸把女儿送到学校后回到家,舍不得孩子的情绪爆发了,忍不住嚎啕大哭,妻子笑着记录下这一幕。这位爸爸还很难为情地扭过身,用手抹着眼泪。


妻子表示,丈夫平时非常疼爱女儿,担心女儿在幼儿园里吃不好也睡不好,所以非常伤心,怎么劝都劝不好。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开学时
还有一段 " 孩子第一天上幼儿园,爸爸跟奶奶打电话互哭 " 的视频也曾刷屏了社交媒体。
视频中,坐在车上的爸爸一度泣不成声。只见他一边和孩子奶奶打电话,还一边摘下眼镜抹眼泪。两眼通红得让妻子感到又心疼又好笑,只能一边笑一边安慰," 你别哭了,别哭了 ……"
不少网友都在这几个视频下点评," 等闺女出嫁那一天是不是会哭晕。" 还有网友感慨:" 不是孩子离不开我们,而是我们离不开孩子。"












别哭啦,各位爸爸们
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和状态
才可以给小朋友们做最好的榜样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