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4|回复: 0

《玛丽有只小羊羔》成了恐怖童谣?陈正道悬疑新作《秘密访客》定档五一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发表于 2021-3-13 13: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是避风港,还是牢笼?由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定档 5 月 1 日上映。在 3 月 12 日发布的最新预告显示,表面上看似温馨和睦的家却人人各怀心事,访客的来临让这个家变得气氛诡秘。咄咄逼人的父亲、谨小慎微的母亲、神秘莫测的姐姐、惴惴不安的弟弟、惊恐难安的访客,每个人心中都隐藏着秘密。


秘密访客
预告片中,童谣《玛丽有只小羊羔》作为背景音乐响起,显得有些诡异。" 我们都不是无缘无故成为一家人的 ",作为一家之主的父亲(郭富城 饰),似乎为了维持这个家庭的幸福和完整一直在用尽全力。" 我知道我女儿一直在偷偷摸摸找你 ",他一面警示访客(段奕宏 饰)不要总是和女儿(张子枫 饰)走得太近,一面许下诺言宽慰黯然落泪的母亲(许玮甯 饰)。镜头一转,这个家却凶险四伏:锋利尖锐的美术刀在逼近谁的脸庞,火盆中燃烧的画纸是谁在毁灭,满口獠牙的米老鼠又在传递谁的诅咒……究竟这个家经历了什么,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让人好奇不已。


秘密访客
电影《秘密访客》是由悬疑口碑佳作《催眠大师》《记忆大师》导演陈正道,及其金牌班底打造的全新作品。据悉该片也是他 " 悬疑三部曲 " 的终篇。除了郭富城和段奕宏的加盟外,曾出演过 " 暗黑系坏小孩 " 的张子枫和荣梓杉在片中饰演一对姐弟,一言不合就对峙,张力十足的对手戏也引人好奇两人扑朔迷离的姐弟关系。预告片中埋下的种种谜题,等待影片上映后一一揭晓。


秘密访客
值得一提的是,《催眠大师》《记忆大师》都曾在五一档上映,并成为档期内最受欢迎影片。《秘密访客》能否继续保持这一成绩值得期待。目前,2021 年五一档影片还包括《古董局中局》《世间有她》《阳光劫匪》《真三国无双》,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等。
电影《秘密访客》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钟菡 文字编辑:李君娜
图片来源:预告片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