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2|回复: 0

刘作虎:今年一加9系列不送测DxO与哈苏合作很稳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发表于 2021-3-14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在手机行业内 DxOMARK 一直是厂商用来评定拍照功能的标准,但随着近几年 DxOMARK 的评分系统屡受质疑,在行业内以此为卖点的宣传也少了很多,关于 DxOMARK 的专业程度众说纷纭,就拿最近该机构对于 OPPO Find X3 Pro 的介绍中并未提及其搭载了自由曲面光学组件,但是要知道这也是这款机型在发布会上着墨很多的卖点之一。


刘作虎表示:一加 9 系列将不会送测 DxO(图源来自网络)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厂商如今对于 DxOMARK 的依赖越来越少了,就在 3 月 13 日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微博表示:今年的一加 9 系列将不会送测 DxOMARK。刘作虎的自信是有根据的,因为即将在 3 月 24 日发布的一加 9 系列这一次在拍照上的合作伙伴是摄影界的传奇泰斗哈苏(Hasselblad)。


搭载哈苏影像技术一加 9 拍摄的照片(图源来自网络)
哈苏一直是在摄影界的传奇,在长达 80 多年的历史上哈苏对于摄影行业的贡献有目共睹,包括完整的中画幅相机系统,甚至也曾经记录下人类登月等历史瞬间,所以称其为摄影行业内的 " 兰博基尼 " 也绝不过分。此次同一加的合作也是进入手机领域,虽然相比其他同行业的竞争对手们,比如莱卡、蔡司慢了一会,但是这一次的合作对于这两个行业来说都是极其重磅的消息。


一加 9 系列手机(图源来自网络)
一直以来,一加对于手机的产品的设计都非常的严苛,从屏幕、触感到影像一加一直在不断尝试突破行业天花板,或许这一次同哈苏的合作能够真正的将 " 艺术摄影 " 这一概念引入手机行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