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万次模拟后ARK给了特斯拉新目标价:3000美元!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3-21 19:5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到 2025 年市值达到 3 万亿美元 ",特斯拉的铁杆粉丝 " 木头姐 " 又出来给其股价 " 打鸡血 "。
周五, " 木头姐 "Cathie Wood 执掌的 ARK 基金官网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到 2025 年,特斯拉的股价将从目前的 655 美元升至 3000 美元。以这个价格计算,根据流通股的数量,特斯拉的市值将接近 3 万亿美元。
3000 美元的目标价,也是目前分析师对于特斯拉给出的最高价。
3000 美元是在基准情形下,ARK 还预计,在牛市情况下,特斯拉 2025 年的股价可能达到 4000 美元,在熊市情况下,可能是 1500 美元。
为了得出这个预测,ARK 使用了 34 个变量做蒙特卡洛模型测算,经过了 4 万次模拟。
另外,ARK 预计到 2025 年,在提高资本效率的前提下,特斯拉的销量将在 500 万至 1000 万辆之间。
这次的主要理由是什么?
自动驾驶和保险业务!
报告预计特斯拉在五年内实现全自动驾驶的可能性为 50%,这可能使特斯拉计划中的机器人服务模式规模迅速扩大。
ARK 还对特斯拉的保险业务表示看好,认为由于特斯拉收集的 " 非常详细的驾驶数据 ",未来几年特斯拉的保险业务可能会在更多的州推出,利润率会高于平均水平。
去年,在投资者的狂热推动下,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 740% 以上,成为标普 500 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成分股。
而 " 木头姐 " 便是最狂热的投资者之一,其管理的旗舰基金持有大量的特斯拉股票,在今年 2 月特斯拉股价回落时,她更是选择逆势加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