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3|回复: 0

男子看到好友仅穿内裤妻子躺床上用斧背砸好友被批捕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发表于 2021-3-23 1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怀疑妻子与好友有染,吴金将两人关在出租屋里,用斧背打碎了好友左侧肩胛骨。
3 月 22 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吴金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该院依法批准逮捕。
奉贤区检察院介绍,"80 后 " 吴金和 "90 后 " 杨琛本是多年好友,为了节省租金,两人合租了一套房子。2020 年 10 月 30 日早上,吴金下班回家,看到杨琛仅穿着一条内裤站在自己房间中,而妻子葛薇还躺在床上。
吴金认为,两人发生了不正当关系,质问杨琛。杨琛辩称,自己只是给葛薇递一杯水。吴金不信,用拳头殴打了几下杨琛,扇了妻子几个耳光,又把门堵上,不让两人逃走。
他从房内找到一把斧子、两把菜刀和一根绳子,回到房间把杨琛捆住,用斧背殴打杨琛肩膀、背部及腿部,用刀面拍打杨琛面部,不断逼问二人,持续几个小时,最后葛薇借口上厕所逃了出去,找到物业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杨琛解救。
经鉴定,杨琛左侧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右侧肩胛骨骨折、左髌骨骨折,双侧肩背部及双上臂挫伤,分别构成轻伤。
日前,吴金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检察官表示,遇事千万不要冲动,要使用合理合法的手段维权,任何原因都不应非法殴打、拘禁他人,否则必将遭受法律的制裁。
(本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来源:澎湃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