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7|回复: 0

雷克萨斯IS高性能版实拍!搭载了5.0L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1
发表于 2021-3-23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车型展厅实拍图片,作为雷克萨斯高性能版车型,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三季度于海外市场上市开售。


根据其外观可以看到,新车整体主打运动风格,正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纺锤形格栅,搭配犀利的 LED 大灯和车头盖中具有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充满战斗感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保持了 IS 车型非常成熟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在诸多细节处采用了黑色装饰点缀,更符合其性能车的特点。


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来增加增车的辨识度,其次为了凸显其性能车的身份,车尾进一步的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并且还加入了小尾翼的设计和富有战斗感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在外观上营造出非常强悍的感觉。


进入内饰就能看到具有 IS 特色的全液晶仪表盘,并为其新增了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专属启动 UI 界面,同时 F Sport 加强型运动座椅的加入,营造出极具运动化的内饰氛围。


在内饰细节方面,多处地方采用了雷克萨斯 F SPORT Performance 专属徽章来彰显该车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 5.0L 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 479 马力,峰值扭矩 535 牛 · 米,传动方面,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60 英里(96 公里)/ 小时加速仅需 4.5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