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厨房黑科技来了,一台料理机竟能“指挥”另一台料理机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3-23 22:3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23 日," 四叶草 " 又一次迎来重量级展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 "AWE")。
受疫情影响去年停摆的 AWE,以承包 6 大展馆面积 15 万平方米、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的 " 豪华阵容 " 亮相,这也是 2020 年来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展——中国 AWE、德国 IFA、美国 CES 纷纷延期或者改为线上举行之后,首个大规模的 " 线下展 ",为全球经济复苏再一次输出 " 中国力量 "。
众多展商中,最兴奋的莫过于几个月前在同一地点参加过第三届进博会的一批外资品牌。日前,第四届进博会首批 160 家参展商公布,其中有松下、博西、卡赫、德龙、威能、福维克等国际知名企业。" 进博会和 AWE 如今已成为我们一年中最重要两场专业展会。本届 AWE 终于回归线下举行,可以让我们的研发和销售人员倾听到更多的一线声音,我们为第四届进博会准备全球新品首发就更有底了。" 企业掌门人纷纷说。
德国米技是进博会的 " 三朝元老 ",第三届进博会上,它为 Star 3 Format 系列电灶举行了全球首发。米技中国总经理周文炳介绍,经历第三届进博会的高光时刻,Star 3 Format 系列电灶一炮打响。展会期间,包括 Star 3 Format 系列电灶在内,他们签署了数千万元的销售订单。
" 各方的热情回应给了我们莫大信心,于是本届 AWE 上,我们把德国原装进口的 Star 5 系列最新一代电灶产品 Miji Star 5 Power King 的概念机带了过来,通过现场搜集专业观众的意见和建议,为日后它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的正式亮相打前站。"


德国米技最新一代电灶产品 Miji Star 5 Power King 的概念机亮相 AWE2021。李茂君摄
他补充说,Power King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每个烹饪区都拥有 3700 瓦的超强火力,可以满足快速烹饪需求。" 举个例子,一升水要加热到沸腾只需 2 分 18 秒,5 个鲜肉大包要蒸熟只需 10 分钟。另外,它还配置了 45 ℃除霜 / 融化、70 ℃保温、94 ℃慢煮三档低温,2 小时定时,防溢锅、防高温干烧、自动关机等功能,可以让厨房‘小白’顿时化身三头六臂的厨神。"
对于另一家进博会 " 三朝元老 " ——福维克公司的中国区总经理查生来说,时隔半年又重新来到 " 四叶草 ",也是格外激动。
" 通过进博会平台的导入,我们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智能茶艺机如今已经成为企业的明星产品,产品不仅满足国内市场,还已出口到海外。" 他介绍,企业为这次 AWE 带来了升级版智能茶艺机,另外,他们正在开发带有物联网芯片的组合式多功能食品料理机。" 今后,一台机器能‘指挥’另一台机器来操作下一道工序,把人彻底从厨房中解放出来。组合式料理机打算在第四届进博会上首发,我们也想通过本届 AWE 来听听声音。"


智能茶饮机。李茂君摄
查生还表示,AWE 在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展中率先回归线下,更让企业坚定了在华深耕的信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和《上海市外商投资条例》已经正式施行,我们企业要借此东风,加快由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的转型。比如,我们希望今后能为‘美膳品’‘知淳’用户搭建一个上传个性化菜谱、个性化茶艺的分享平台,那些大咖级用户将来能够在分享菜谱、茶艺时获得收费费阅读。在本届 AWE 和接下来的进博会上,我们也打算把这些想法与政府、渠道、消费者和媒体进行深入沟通,来促成企业的转型。"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AWE2021 迎来大客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