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议员拍摄边境拘留中心真实画面,被白宫官员威胁删除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3-29 21:3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综合美国《新闻周刊》、" 今日俄罗斯 "28 日报道,19 名共和党参议员 26 日参观了位于得克萨斯州多纳市的一处移民拘留中心。美议员们试图用镜头记录下移民遭受的不人道待遇,却遭到工作人员的威胁和阻止,还被要求删除照片和视频。


▲克鲁兹拍摄的拘留中心内部画面
得克萨斯州参议员泰德 · 克鲁兹(Ted Cruz)27 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他试图拍摄得州移民拘留中心时,被一名女性工作人员阻止。该女子说道:" 请给这里的人尊重,这里不是动物园,请不要这样对待这里的人。" 而克鲁兹反驳称:" 你们奉命要求我们不要在这里拍照,因为国土安全部高层不想让美国人知道这里发生的事,你们正视图掩盖这一切。"


▲克鲁兹上传视频,一名女性工作人员阻止拍摄
克鲁兹在这条视频上配文称:" 拜登政府能在多大程度上阻止美国人看到多纳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内部情况?白宫从华盛顿派了一名政治特工来阻止我们拍摄,甚至威胁另一名参议员,这是阻碍国会的合法监督。" 克鲁斯还在另一条推特中发布数张照片揭露边境拘留中心的恶劣环境,称这是一场人道主义和公共卫生危机。


▲布劳恩拍摄的拘留中心画面
印第安纳州共和党参议员迈克 · 布劳恩(Mike Braun)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参观过程中,拜登政府的一名官员要求议员删除拍摄的照片。他还补充说,拘留中心内的边境巡逻官员也敦促共和党人不要拍照。
这一系列照片和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美国民众的愤怒,认为视频里记录的情况 " 不可接受 "、" 令人不安 " 和 " 非常不人道 "。有网友抗议称 :" 这真是令人无法容忍,不尊重美国人民的知情权。" 还有网友写道 :" 美国人必须了解这些情况,才能立即改善移民的流程和系统。"
本月早些时候,多纳移民拘留中心内令人震惊的照片在网上流传:一些孩子们拥挤在一起,睡在薄薄的保温毯上,没有足够的食物。今年 2 月以来,被羁押在美墨边境、无大人陪同的移民儿童数量达到创纪录水平,而他们在拘留中心的生存状况堪忧。拜登政府则因不允许媒体进入移民拘留中心采访而饱受争议。
【原标题】美议员拍摄边境拘留中心真实画面 被白宫官员阻止、威胁删除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