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刑前画面首次曝光,孙小果哭了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3-30 23:24: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30 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五集《督导利剑》播出。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本集首次曝光了孙小果逞凶伤人,以及被执行死刑前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他在签字前眼眶泛红了。
孙小果案到底是怎么案发的?《督导利剑》给出了答案。原来,2018 年 7 月,云南某航空公司的几名空乘人员到昆明一家 KTV 唱歌喝酒。
醉意中,空姐李某和男同事王某发生了争执。愤怒的李某让对方别走,随后拨打了一个电话。
很快,一群刺着纹身的人冲进了 KTV。带头的男子,正是孙小果。他抬腿猛踢王某的腹部,当场将其膀胱踢裂。正是这起涉嫌故意伤害的刑事案件,揭开了正本清源的序幕。


至于结局,众所周知,去年 2 月 20 日,遵照最高法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昆明中院对罪犯孙小果执行死刑。在执行前,法院依法安排他会见了近亲属。


专题片画面显示,在云南看守所,法官面对铁窗内的孙小果宣读了执行死刑的命令,法警指导后者在书面文件上签了字。特写镜头显示,此时的他双眼噙满了泪水,被带走时还露出了微笑的表情。


除此之外,孙小果的母亲孙鹤予出镜说:" 我确实心里边非常惭愧和内疚,也很痛。在教育子女上的问题,还有对待法律的这一些问题,我确实走错了,也做错了,也很后悔,造成了今天这个结局。"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长安街知事 秦羽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频截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