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西夫妻生15个孩子能组一支球队,孩子叫罗纳尔多、里瓦尔多、里克尔梅……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4-1 10:2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巴西当地媒体 UOL 报道,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的一对夫妇有 15 个孩子,因为热爱足球,他们将家里的孩子组成了一支足球队,而且所有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 "R" 开头。
44 岁的父亲伊利内乌 · 科鲁兹、39 岁的母亲茹西克雷德,以及他们的 15 个孩子,在当地是个 " 明星家庭 ",不仅因为他们的众多儿女,还因为他们孩子的名字。
他们的 14 个儿子分别叫罗德里格、罗纳尔多、罗布森、雷南、拉万、鲁本斯、里瓦尔多、鲁安、拉蒙、林孔、里克尔梅、拉米雷斯、拉伊尔森、拉斐尔。


2020 年 9 月,这对夫妇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女儿,同样沿袭了家里的传统,给她取名叫拉亚妮。母亲茹西克雷德说:" 当 B 超看出是一个女儿的时候,我特别高兴,因为我们已经有 14 个儿子了,这下就圆满了。"
父亲伊利内乌 · 科鲁兹说:" 女儿的到来让全家人快乐。虽然不是儿子,我们也选择了以 R 开头的名字,因为这些 R 开头名字的球星给了巴西人快乐,也给了全世界快乐。"
这个家庭因热爱足球出名后,小城的邻居会一起给这对夫妇下一个孩子的名字提建议,第 13 个儿子的名字罗纳尔多就是居民投票产生的。他们还为夫妇准备了里贝里、罗马里奥和里维利诺几个名字,不过,这对夫妇说:" 现在女儿都有了,我们不再生了。"


在疫情期间,这样一个大家庭也遇到了困难。虽然三个大一些的儿子已经结婚,不再与大家庭住在一起,但全家每天也有 14 张嘴等着吃饭。科鲁兹说:" 我知道现在就是一场战斗,要让我们的孩子保证吃好每一顿饭,还要让他们能够通过手机上网课。"
他们的亲戚朋友也经常给他们帮助,家里现在没有一个孩子失学。科鲁兹说:" 感谢这些帮助我们的朋友和邻居,也希望疫情尽快过去。"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为冰 文字编辑:陈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