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身高2米03,臂展2米29!被威少无情隔扣,才28岁要被淘汰了?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4-1 10:3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威少将三双打到粉丝觉得索然无味,这话没毛病吧?今天面对黄蜂,再度轰下 22 分 15 篮板 14 助攻的三双数据,继上一场的 35 分 14 篮板 21 助攻之后,威少近 10 场的表现太变态了:22-14-15、35-14-21、19-19-10、13-18-9、14-4-12、29-13-13、35-15-13、26-14-10、23-5-17 和 42-10-12。


本场面对黄蜂的最佳镜头,无疑是常规时间还剩 36.2 秒,威少在右侧三分线位置持球突破两人围剿之后,面对着对面号称 " 刚果罗德曼 " 的比永博,起身弯弓右手单臂隔着比永博就扣了进去并造成加罚机会!实在是太爆炸了,从 2016-17 赛季之后,近些年的威少像这样的扣篮真是屈指可数,谁说他已经失去了高爆发的运动能力!


被隔扣之后的比永博赛后也和威少谈笑风生,看起来是在讨论刚刚那一幕隔扣之举。说起比永博,兄弟们应该对他在猛龙的那一年有点印象。毕竟当时东部球队都在想方设法突破詹姆斯的封锁,作为号称 " 刚果罗德曼 " 的比永博,身高 2 米 03 臂展达到了 2 米 29,在 NBA 里顶多算是锋线身高的比永博怎么就能做起一支球队的首发中锋呢?


2011 年他以首轮第 7 顺位被国王队选中,随后在一笔三方交易中来到了夏洛特山猫(现黄蜂),没错当时的老板就是迈克尔乔丹。在黄蜂待了四个赛季之后来到了猛龙,那一年的季后赛抗詹的戏码印象深刻,只有辗转在奥兰多待了两年又被乔丹选择带回了夏洛特。合同结束后在休赛期以一年 350 万再待一年。进攻手段没有,防守端身高不足,凭借着强壮的上肢和臂展还有点影响力,或许 28 岁的他就要被联盟淘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