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斯拉破产、保时捷电动拖拉机、斯柯达9座SUV,今天都是“大新闻”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4-1 18:1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造谣说搞媒体的整天上班 " 摸鱼 ",我笑了!这里要向大家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而是真的。各位有所不知,干媒体的其实一天到头就是刷手机。


某天刷微博,突然看到某正经媒体发了个消息,标题是:爆!塔塔欲以 300 亿欧元出售捷豹路虎。塔塔(印度)、捷豹路虎、300 亿欧元、大众,一看这几个重量级信息,我啪的一下就站起来,心中窃喜这周头版有着落了!


正当准备敲键盘干番大事时,忽然察觉不对劲。


300 亿欧元换算人民币大概是 3000 亿,大众花 3000 亿买捷豹路虎,这是被塔塔宰了多少啊!
机智的我去外网查了新闻源,竟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网站,巧了发文日期是愚人节,我又笑了!一到愚人节,行业新闻几乎没法信,平常正儿八经的车企都会变得不正经,不信你看看下面这些品牌。
大众改名膜拜电动车


大众美国公司最近宣布将品牌名称从 Volkswagen 改为 Voltswagen,虽然只改了一个字母,但 Volt 代表伏特(电压单位),这代表大众更加坚定拥抱电动车。今后大众电动车采用 Voltswagen 标志,而汽油车仍悬挂旧标志,这一计划将在 5 月份实施。但这个消息发布日期临近愚人节,认真就输了!
坐舔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品牌形象很严肃严谨吧,谁会想到愚人节这天,雷克萨斯推出了一项黑科技,DNA 定制服务,意思就是根据 DNA 信息个性定制一辆雷克萨斯。


怎么操作呢?不验血、不扯头发、不验尿,只需前往雷克萨斯经销商处采集口水,48 小时后经销商就会交付 DNA 定制版。


这项定制服务很细致,除了根据 DNA 自动搭配颜色、材质、动力外,还可以根据人的视力,提供相应度数风挡玻璃。


启动 DNA 定制版雷克萨斯,不用钥匙、不用指纹、不用密码,只要舔一舔方向盘感应器,这感觉我们都懂!
特斯拉正式破产
众所周知,特斯拉为了赶工赶量,生产环节经常不按规章办,方向盘螺丝没扭、天窗漏水、焊接瑕疵这些毛病数不胜数,就连创始人马斯克也坦言,早期生产的特斯拉不能买!


由于不断爆出故障缺陷,特斯拉股价持续低迷机构大肆做空,特斯拉陷入倒闭破产的舆论漩涡。马斯克也不装了直接摊牌,推特发文称:尽管努力筹集资金,甚至不惜把复活节彩蛋全买了,但我们还是不得不沮丧的宣布一个消息,特斯拉完了,彻底破产了。


然后马斯克还配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图,表达自己对特斯拉不舍之情,令人为之动容!
保时捷推纯电拖拉机
保时捷身世比较复杂,除了军迷所知的坦克外,保时捷其实也造过拖拉机。某年 4 月 1 日,保时捷暗示将重操旧业进军农机市场,为了迎合当下需求,保时捷推出一款名为 Mission E Tractor 的概念拖拉机。


据保时捷介绍,这款拖拉机采用纯电驱动形式,最大马力 700HP,同时配备 800V 快充,不但节能环保而且还是世界上最快拖拉机。
名爵成功研制羊粪燃料发动机
人们一直在研究能替代石油的清洁能源,MG 名爵在 4 月 1 日这天宣布,它们开发一个新发动机,它的燃料不是汽油,而是羊粪。


名爵汽车英国公司正在推动以羊粪为燃料的 SUV 进行测试,这种新燃料采用厌氧消化过程,厌氧细菌将有机物分解成汽车可用燃料颗粒。据称,这项测试在英国一农场取得令人喜悦的效果,日后羊粪燃料有望取代柴油和汽油成为环保燃料。
斯柯达推限量 9 座 SUV


7 座可能是 SUV 的上限吧?不,其实部分进口大型 SUV 有 8 座版。斯柯达在中国台湾市场有个大胆计划,4 月 1 日当天向市场限量发售 9 座版科迪亚克。从图片看,这辆车并非普通加长 SUV,而是采用了特斯拉认证二手车最新车身切割技术,据说将车身切割重新焊上后,车身强度高于焊接形式,由此证明黄江水车拥有行业顶级的车身制造工艺。
写在最后
愚人节既是一个西方节日,也是一次绝佳的营销机会,不说别的,上述这些品牌仅靠一张海报一段话,就博取了网友注意。生活中参入点假消息会更有意思,最后祝各位愚人节快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