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突然与俄罗斯爆发间谍战!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4-1 17: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3 月 31 日,意大利宪兵特别行动小组通报称,已于 30 日晚间逮捕该国一名海军军官和俄罗斯驻意大利使馆的一名武官,两人被指控涉嫌从事间谍活动及危害国家安全罪。
通报指出,意方军官为海军护卫舰的舰长,实施抓捕时两人正在交易机密文件。目前调查正进一步展开。
针对意大利海军军官及俄罗斯驻意大利使馆武官因被控涉嫌间谍活动被捕一事,意大利外长迪马约当地时间 3 月 31 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在意大利外交部当天召见俄罗斯驻意大利大使谢尔盖 · 拉佐夫时,意大利政府对俄方表示了强烈抗议,并通告称,涉及此次严重事件的两名俄罗斯使馆官员将被立即驱逐出境。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 31 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对意大利方面宣布驱逐两名俄罗斯使馆官员表示遗憾,俄方正在了解相关细节,将对这一不符合两国关系水平的行动做出声明。
同日(31 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还不掌握俄罗斯武官被意方抓捕的原因和背景,但希望俄意之间积极和有建设性的双边关系能够继续发展。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力洪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