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雅、轻薄、时尚简评沛纳海LuminorDue3日动储红金腕表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11 21:1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 腕表品鉴 ] 沛纳海Luminor Due 系列于 2016 年隆重面世,灵感取材自 1950 年代的 Luminor 系列,设计更添优雅风范,同样,其也是品牌最纤薄表壳,让表款在手腕及袖口间更为从容利落。近年来,沛纳海除了在技术上增加这个系列的价值性之外,也大量使用鲜明的色彩,提升腕表的时尚感,无论男女,都能体会到沛纳海的魅力。


    这款 Luminor Due 3 Days Oro Rosso 42 毫米 3 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型号:AM00741)配备磨砂红金表壳与抛光红金表圈,直径 42 毫米、厚度更只有 10.5 毫米 , 任何隆重场均可浑洒自如。


   由于采用了红金材质,整款腕表看上去非常奢华,但是淡蓝色的配色却又让此款腕表闲得十分清新,搭配简洁的表盘设计,打眼看过去干净利落。


    表盘沿用众多沛纳海古董腕表的经典设计,风格流畅简约,典雅的象牙白色与蓝色数字形成强烈对比,令 9 点钟位置的小秒盘更觉夺目出众。


   黄金表冠由于表壳相对纤薄,所以也减薄了表冠包围的厚度。


    厚度仅有 10.5 毫米的表壳,就算是女孩子戴也不觉得厚重。


    蓝色的鳄鱼皮表带,与表盘的蓝色数字想匹配,淡色的搭配也非常清爽。


    P.1000 手动上链机械式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研制,厚 3.85 毫米,21 石,Glucydur  平衡摆轮,每小时振动 28,800 次。 KIF Parechoc  防震装置。3 日动力储存,两个发条盒。除此之外,这款机芯还做了一个镂空的处理,将夹板镂空,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窥机芯运转的奥妙。


总结:可以说,Luminor Due 系列为沛纳海打开了全新的篇章,一改在这之前提到沛纳海就让人联想到粗犷、运动的固有印象。其简洁的线条;流畅的外型;更为纤薄轻巧的表壳让佩戴者在享有品牌传统腕表独特个性的同时,更一尝优雅、轻薄、时尚等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国内官方报价:161,600 RM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