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9|回复: 0

果然十三香!iPhone13细节曝光:苹果终要解决最大短板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1
发表于 2021-4-12 0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 iPhone 来说,其一个最大的 Bug,就是整机的续航太弱,而造成这个情况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苹果对容量更大锂电池一直都很抗拒。
据 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在所有 iPhone 13 系列上启用 OLED 屏,同时为了对新机的续航进行提升,他们还会对系统进行更细致的优化,而相应机型的电池容量也会进行适当的提升。
消息中还提到,如果 iPhone 13 全系使用 OLED 屏,苹果还有望引用新的供应商,而它就是京东方,不过可能供应比例前期不会太多,当然能从 LG 和三星中分一杯羹,已属不易。
此外,还有供应链表示,iPhone 13 系列中的两款 Pro 高端型号将配备 LTPO 显示屏,并实现 120Hz 高刷新率,也就是首次出现在苹果 iPad Pro 上的 ProMotion 技术。
目前,苹果供应商三星和 LGD 正在将部分产线转换生产 LTPO OLED 面板。整个 LTPS 屏幕产线转换至 LTPO 产线将在 2021 年上半年结束。
苹果在 2018 年发布的 iPad Pro 上首次推出了 120Hz ProMotion 高刷技术,随后 LTPO 屏幕登陆 Apple Watch ,在 Apple Watch 实现全天候亮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