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政府将包机从印度撤侨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3 11:3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 5 月 3 日报道,韩国政府 4 日和 7 日安排包机航班从新冠疫情失控的印度撤侨。
据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 2 日消息,印度一家航空公司 4 日将载着 173 名,韩亚航空公司 7 日载着 221 名韩国公民回国。韩国保健福祉部保健医药政策室长李基日曾表示,15 日和 17 日也将安排撤侨航班,正在招募旅客。为阻止变异新冠病毒流入境内,韩国政府从 4 月 24 日起停飞所有往来印度的航班,但例外允许撤侨航班执飞。
据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检疫隔离规定,所有入境人员须出示 72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境 1 天内和解除隔离前还要接受核酸检测,共检测 3 次,隔离 14 天。
来自印度、英国、巴西、非洲等变异新冠病毒发源地的入境人员要立即接受两天一夜的定点隔离,核酸检测呈阴性后转移到韩国国内居住地或个人安排的隔离地点居家隔离。
根据印度政府公布的数据,5 月 1 日,印度新增 392488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连续 11 天新增超过 30 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达 19557457 例。新增死亡病例 3689 例,累计达 215542 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