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款捷尼赛思G70海外开售约合人民币24.9万元起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4 02:5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2022 款捷尼赛思G70 已在海外市场开售。2022 款新车起售价上调 1525 美元,官方指导价 38570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24.9 万元;3.3T V6 发动机车型起售价 43135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9 万元。


外观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大气时尚。前脸上,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钻石形状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内嵌网状纹理,整个造型酷似 " 盾牌 ";而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利用双日行灯突显轮廓,上下一分为二的长条形设计极具辨识度;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凸显捷尼赛思最新的设计语言 "Athletic Elegance"。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685/1850/1400mm,轴距为 2835mm。


相对而言,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后备厢盖末端采用了上翘的鸭尾造型;两侧标志性的 Quad Lamp 尾灯也使用了分体样式,与车头遥相呼应,点亮后的 LED 灯带似乎与马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该车为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设计,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车侧前翼子板下方还配有一个通风口,可引导轮圈内部的空气及时排出,以优化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较为年轻,采用了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更加有利于在驾驶过程中操作。细节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位置配有 10.25 英寸的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显示屏尺寸较老款的 8 英寸有所提升)与全新设计的 UI 交互。






中控部分及扶手箱都采用了皮质包裹,门板内侧及沙发座椅都采用真皮 缝线包覆,彰显了新车的豪华感与时尚感。配置上,新车车机还将使用最新的 OTA 无线更新系统,并搭配代客模式、CarPay(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的 2.0L L4涡轮增压发动机、3.3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 2.2L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提供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8AT 变速箱可选。同时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而四驱系统则新增了漂移模式。三款不同发动机的车型都增添了全新的 " Sports " 驾驶模式,能进一步优化发动机和变速箱编程,使驾驶员能够充分发挥 G70 的性能潜力。此外,带有运动型套件的 3.3 升 V6 车型还增配了可变排气阀门,使汽车具有更强劲的排气特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