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2|回复: 0

旅游直播再战“五五购物节”,今年花样翻新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发表于 2021-5-5 19: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五五购物节 " 成为引爆上海消费的一场狂欢,上海文旅行业自然不会缺位,携程与驴妈妈各自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优惠和促销活动,今年两家企业的旅游直播花样翻新,有了更多新尝试。
以驴妈妈为例,去年,这家企业频频牵手全国各地的县长,邀请这些县长为当地的产品代言,并在 2020 年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开辟上海对口帮扶支援地区专场,帮助当地景区、商家推销门票、特色农产品等。今年,驴妈妈开始尝试与上海本地的商户联动,让线上线下的联动更为紧密。
比如 5 月 1 日下午 1 时至 5 时,驴妈妈就与新世界大丸百货联手,在某短视频平台开启了一场 " 逛街 " 直播。主播先是介绍了大丸百货的交通情况和商户分布情况,随后挑选了一批头部商户进行探店直播,邀请商户详细介绍今年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的各类促销活动,以期能够让线上的观众心动,第二天能够到现场逛逛。
携程直播同样变化不小,堪称全面升级。去年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携程 "BOSS 直播 " 推出苏浙沪专场,今年携程的直播版图全面扩容,除了每周三的 "BOSS 直播 " 这一个品牌外,还有全天特卖联播、商家直播、个人直播等,可以说形成了一个直播矩阵。
携程方面介绍,今年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直播的一大亮点是推出了一系列主题直播。目前,携程直播 " 花花代言人 " 春季赏花直播活动已上线,主题覆盖牡丹、杏花、梨花、芳香植物等,涵盖洛阳、海口、成都、鞍山等 7 个城市,覆盖景点平均每天开播 6 场。
同时," 发现国风之美 " 国风主题直播活动也已开启,团队计划围绕汉服、古建筑、传统手艺等主题开展 36 场特色直播。此外,今年 6 月,携程还计划开展 " 集合吧,动物园游会 " 直播活动,希望通过直播运营打造一个线上动物园。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王力 文字编辑:刘锟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