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超上海德比16次交锋,申花3胜5平8负优势不大,扭转趋势就在今晚苏州?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6 12:5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5 日晚上 8 点,苏州体育中心,2021 赛季中超联赛焦点战役:上海申花队迎战上海海港队。这将是沪上双雄联袂上演的第 17 场中超 " 上海滩德比 "。
前 16 次中超上海滩德比交锋,申花以 3 胜 5 平 8 负暂处劣势。2021 年 5 月 5 日,两队在中超历史上的第 17 次碰撞,会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


图说:最近出炉的首发名单。
不妨先看下两队之前在中超联赛的交手纪录。
2013 年
上海上港 1 比 2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 1 比 0 上海上港
点评:上港队第一次踢上海德比,武磊因缺乏经验被戴琳用经验套路,吃到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离场。徐根宝和球队为年轻交学费。这一年,申花的底蕴还在,上海滩老大肯定还是申花。


2014 年
上海上港 1 比 1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 1 比 1 上海上港
点评:小阿弟开始能和老大扳手腕了,拿到第一个联赛上海德比积分。沪上双雄的综合实力开始接近。


2015 年
上海上港 5 比 0 上海绿地申花,首次在中超击败对手。
上海绿地申花 1 比 2 上海上港
点评:上港集团收购股份,引进孔卡等大牌球星,上海德比的天平出现倾斜。比赛中,两队一共吃到 8 黄 2 红,申花 3 名队员被红牌罚下,只剩 8 人应战。这个赛季,上港首次在中超双杀,但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对立情绪加剧,缺乏足够的理性引导。


2016 年
上海绿地申花 2 比 1 上海上港
点评:上海滩德比依旧是中超焦点战的质量保证。后半程的上海德比,外援登巴巴骨折受伤离场。这是一场充满意外、故事甚至事故的上海滩德比,这更应该是值得上海足球反思的上海滩德比。


2017 年
上海绿地申花 1 比 3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 6 比 1 上海绿地申花
点评:上港在中超再次双杀,但经历中超这场惨败之后,救火教练吴金贵率上海绿地申花队在中国足协杯两回合以微弱优势压倒上海上港,笑到最后。


2018 年
上海绿地申花 0 比 2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 2 比 0 上海绿地申花
点评:葡萄牙人佩雷拉执教的上港,展现出足够的稳定性,第三个赛季双杀对手。这个赛季,上海上港队压倒广州恒大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这也是上海职业俱乐部第一次夺得中超冠军。整个上海德比趋于理性,双方开始把注意力放在足球本身。


2019 年
上海绿地申花 0 比 4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 3 比 1 上海绿地申花
点评:上海德比趋于理性,但由于两队实力不够均衡,2018 和 2019 赛季的上海滩德比,胜负悬念略显缺失。


2020 赛季
苏州赛区
上海绿地申花 0 比 0 上海上港
点评:崔康熙执教的申花有韩国球队的韧劲。两场回合较量,申花踢得更有侵略性,损失颜骏凌的上港则在第二回合运气更好,最终点球大战以 5 比 4 胜出晋级。


2021 年
上海申花?比?上海海港
点评:前 16 次中超上海滩德比交锋,申花以 3 胜 5 平 8 负暂处劣势。2021 年 5 月 5 日,两队在中超历史上的第 17 次碰撞,会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陈华 海沙尔 文字编辑:陈华 题图来源:海沙尔 发自苏州
文内插图:海沙尔发自苏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