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迪车质押两个月,凭空多了54分交通违法记分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9 19:4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季雨)近日,孙先生遇上一件麻烦事。生意经营不善,问朋友借了钱周转,一直还不上的他只能先拿自己的奥迪车质押。两个月后,钱终于还上了,车也回到自己身边,却凭空多了 54 分,这让孙先生犯了难。
5 月 6 日上午,市民孙先生拨打南京市 12345 政务热线求助,想请江宁交警帮助联系驾驶人,处理自己车辆的违章。
经过民警核实,孙先生是浙江人,8 年前来到南京江宁众彩物流做小生意。前年因为生意不好,就向方先生借了 10 万元钱周转,结果生意依旧没有起色,钱就没有还上。双方经过多次交涉,直到 2021 年 2 月才达成口头协议,孙先生承诺 5 月 1 日前还钱。但在欠款到位之前,孙先生需要将自己奥迪车暂时抵押方先生。5 月 1 日,孙先生将欠款还了方先生,也顺利拿到了抵押在方先生处两个月的奥迪车。
恰好这时车辆到了年检日期,可孙先生到了交警队一查,发现自己的车在两个月内有 12 条电子曝光,共计 54 分交通违法分未处理,其中仅闯红灯记录就多达 8 条。之后,孙先生赶紧联系方先生,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孙先生认为奥迪车是拿去临时抵债的,并不是自己驾驶产生的交通违法,想请交警帮助处理。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警大队东山中队民警接警后,联系到了方先生。通过现场教育批评,双方在自愿协商情况下,方先生同意在 30 日内处理奥迪车辆 12 条交通违章记录。
交警提醒,驾驶车辆要遵章守规,开他人车辆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样要接受依法处罚。同时,违章信息要根据驾驶证年度周期及时处理,车主要及时到交管部门或者通过交管 App 核实自己车辆违章信息。(文中人物皆为化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