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媒:376名自印入韩人员中有11人确诊新冠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11 01:2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 10 日消息,自印度回国的 2 批韩国侨民等共 376 人中,有 11 人确诊感染病毒。


报道称,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 9 日发布新闻稿称,5 月 4 日自印度搭乘不定期航班回国的 172 名入境人员中有 2 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7 日回国的 204 名入境人员中有 9 人确诊感染,另有 1 人有待接受进一步检查。
报道提到,首批回国旅印韩侨 172 人于 4 日自印度钦奈返韩,第二批回国韩侨、部分外籍人士等 204 人于 7 日自印度班加罗尔返韩。检测结果呈阴性的 364 人将在临时生活设施隔离 7 天,然后再接受 7 天的居家隔离。他们还需在入境第 6 天和第 13 天各接受一次病毒检测。
韩联社称,另外,搭载印度首都新德里 164 名韩企员工的一架撤侨班机 9 日飞抵韩国。这些人员的病毒检测结果尚未出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