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私募大V爆料上市公司“黑吃黑”?!业内人士:爆料人引火自焚...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14 16:0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某私募大 V 在社交平台公开 " 讨债 " 上市公司中源家居,称暗箱操作," 黑吃黑 " 导致他联系的合作伙伴亏损。


昨天(5 月 13 日)中源家居公告回应称,公司实控人及高管压根儿不认识举报人,更谈不上操纵股价。
根据私募大 V 叶飞在社交平台称,上市公司中源家居此前为规避监管限制,通过操盘方蒲菲迪和叶飞本人达成一致,意图操纵股价后卖出股票获利。此后叶飞联系某公募基金和券商买入中源家居股票。但操盘方暗箱操作 " 黑吃黑 " 导致公募和券商损失几百万。
私募基金经理 叶飞:找人干 " 黑活 "、干 " 脏事 " 还不给钱,哪有这种人,想 " 黑吃黑 " 啊,那我们就玩到底呗。下家找我要 100 万、200 万的尾款,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
针对此事,5 月 13 日,上交所要求上市公司就媒体报道相关事项予以核实。随后中源家居公告称,经公司内部自查,公司实际控制人和高管都没有委托有关操盘方购买公司股票,没有操纵公司股价,公司实际控制人及高管不认识叶飞和操盘手。
某私募基金负责人 刘先生:他这是严重违规,这个圈子都在抓。中介还有他自己是引火自焚,包括参与的机构,如果真的有,查股东一查就查出来了。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叶飞现为倚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 年曾因涉嫌操纵信威集团等 5 只股票价格,被证监会没收违法所得行政处罚 2600 万元。
业内人士 王先:公募基金帮锁仓的,行业确实存在这种现象,是配合的关系,公司的流通盘如果被锁住之后,它就更容易嘛,所以会付给资金参与方一定比例的费用,存在这种现象。这不是违规,这是违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