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会去吗?养猪场招人研究生年薪18万起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0 23: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经济周刊 - 经济网讯 如今,不少养猪企业扩大养殖规模,且为了适应现代化养殖的需要,广泛招募大学生。据中青报报道,去年 9 月,张尧从一所高校的食品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他错过了对口企业的招聘,斟酌之后,接过了一家农牧企业 " 管理培训生 " 岗位递来的邀约。
这是一份相对高薪的工作,包吃包住,研究生年薪 18 万元起步。但工作环境不光鲜,工作内容更不轻松。
招聘启事写着,农村孩子优先。有人被录用之后被家里人拦下,还有人进猪舍铲了 1 小时猪屎就决定 " 跑路 "。有坚持下来的人在网上真诚地劝退:" 耐不住寂寞、熬不住清冷、吃不了苦、调整不好心态者慎入。"
对此,有网友表示,还想着年纪大了回村养猪,算了,我不配!也有网友介绍到,现在养猪环境不适合年轻人,进场基本半年多不让出场门,同龄异性基本没有,一天洗澡三四遍。还有网友说," 小时候妈妈讲,不好好读书,长大了回家种地养猪,现在猪都不配养了。"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