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9|回复: 0

本泽马破门帕雷霍手球引争议,皇马2-1黄潜获得联赛亚军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发表于 2021-5-23 10: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05 月 23 日讯 ? 北京时间 5 月 23 日凌晨 00:00,西甲联赛第 38 轮收官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比赛皮诺率先破门,帕雷霍禁区内争议手球未判罚。下半场比赛本泽马进球被吹,终场前本泽马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 2-1 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第 6 分钟,巴卡前场带球形成一次单刀机会,皮球被及时回追补防的米利唐化解。


第 20 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右路发起进攻,杰拉德 - 莫雷诺门前接横传后将球一做,跟上的皮诺抓住机会抢射破门!0-1!客场作战的黄潜率先破门!




第 25 分钟,帕雷霍禁区内手挡了皮球一下,不过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


第 34 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右侧连续盘带过人,随后莫德里奇的劲射将球打偏。


半场补时阶段,卡塞米罗门前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皮球被罗德里格斯化解。


半场战罢,皇马主场暂时 0-1 落后于比利亚雷亚尔。
易边再战第 55 分钟,卡塞米罗右路接回敲后送出兜传转移,门前插上的本泽马头球破门被吹无效,原因是前插的本泽马越位在先。






从越位画线来看,前插的本泽马处于越位位置。


第 66 分钟,鲁利门前失误被抢断,本泽马禁区左侧得球后的低射将球打偏。


第 72 分钟,马塞洛左路送出传中,门前马里亚诺的头球攻门被挡出解围,本泽马跟上的补射将球打偏。


本泽马破门!




莫德里奇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 2-1 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阵容:
皇家马德里:1- 库尔图瓦、19- 奥德里奥索拉(67' 纳乔)、3- 米利唐、5- 瓦拉内、35-M- 古铁雷斯(67' 马塞洛)、14- 卡塞米罗(67' 马里亚诺)、10- 莫德里奇、15-F- 巴尔韦德、11- 阿森西奥(56' 伊斯科)、20- 维尼修斯(56' 罗德里戈)、9- 本泽马
比利亚雷亚尔:13- 鲁利、3- 阿尔比奥尔、4- 保 - 托雷斯、2- 加斯帕尔、14- 特里格罗斯、24- 佩德拉萨、25- 卡普埃(65' 佩尼亚)、5- 帕雷霍、30- 皮诺、9- 巴卡(65' 科克兰)、7- 杰拉德 - 莫雷诺
[ 来源 : ]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 虎扑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