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格列兹曼破门制胜,巴萨客场1-0埃瓦尔获联赛季军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3 16:0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5 月 23 日讯 ? 北京时间 5 月 23 日凌晨 00:00,西甲联赛第 38 轮收官战,埃瓦尔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比赛明格萨中场吊射被化解,内托救险。下半场比赛莫里巴伤退离场,格列兹曼精彩凌空侧钩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 1-0 战胜埃瓦尔。
比赛第 7 分钟,埃瓦尔前场组织进攻,恩里奇门前的抢射将球打偏。


第 12 分钟,德斯特带球突破被乾贵士放倒在地。


第 20 分钟,明戈萨中场附近的远距离吊射直飞球门,皮球被罗德里格斯化解。


第 31 分钟,加西亚右路带球长途奔袭内切杀入禁区右侧,随后加西亚的劲射被内托扑出。


半场战罢,巴萨客场暂时 0-0 战平埃瓦尔。
易边再战第 54 分钟,莫里巴禁区左侧插上接球时不慎滑倒在地,随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的他被普吉换下。


第 70 分钟,小登贝莱右路奉献出了一次精彩的过人表演,随后禁区右侧小登贝莱的劲射将球打飞。


第 80 分钟,小登贝莱右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右侧后的横传被挡出解围,混战中禁区左侧的格列兹曼得球后一记漂亮的凌空侧钩射门进球得分!0-1!客场作战的巴萨率先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 1-0 战胜埃瓦尔。
比赛阵容:
埃瓦尔:13- 罗德里格斯、4- 保罗 - 奥利韦拉(75' 比加斯)、11- 拉法、20- 科雷亚(75' 波索)、23- 阿尔维利亚、33- 阿蒂恩萨、8- 迪奥普(61' 阿尔瓦雷斯)、14- 乾贵士、25- 希尔(46' 佩德罗 - 莱昂)、9- 恩里克(76' 冈萨雷斯)、17- 加西亚
巴塞罗那:13- 内托、2- 德斯特、28- 明格萨(46' 乌姆蒂蒂)、4-R- 阿劳霍、24- 菲尔波(46' 阿尔巴)、21- 弗兰基 - 德容、5- 布斯克茨、27- 莫里巴(55' 普吉)、7- 格列兹曼、17- 特林康(46' 布莱斯维特)、11- 小登贝莱
[ 来源 : ]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 虎扑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