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8|回复: 0

瓜帅宣!426球巨星0价转会联手梅西!他能让巴萨变得更强大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发表于 2021-5-24 2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英超收官战上,曼城 5-0 埃弗顿庆祝夺冠,此役阿圭罗替补出场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他用最完美的方式告别英超。赛后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确认,阿圭罗即将前往巴萨与梅西联手!






在这场英超告别战上,阿圭罗下半时替补登场。从第 71 分钟到第 76 分钟,KUN 神 5 分钟时间头顶脚踢打进 2 球,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2 个进球一个是外脚背撩射,另一个则是致敬范佩西的精彩头球冲顶,让现场 1 万名曼城球迷看得如痴如醉。


32 岁的阿圭罗向外界证明,自己仍然是一名极为出色的射手。职业生涯俱乐部 + 国家队,阿圭罗在 776 场比赛中打进了 426 球,在曼城效力的 10 个赛季,阿圭罗 389 次出场打进 260 球。最近一段时间,阿圭罗的未来与巴萨紧密联系起来,有消息称阿 KUN 已经与巴萨签下一份 2 年合同,他将在今夏 0 价加盟巴萨。


赛后接受 BBC 采访时,瓜迪奥拉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说:" 我很确定,也许我透露了一个秘密:阿圭罗即将与我心中的俱乐部巴萨达成协议,他将与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梅西一起踢球。我很确定他会享受这一切,他会让巴萨变得更强大。"


除了阿圭罗,加西亚今夏也将 0 价回归巴萨,与埃弗顿的比赛他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不过他在赛后领取了冠军奖牌。瓜迪奥拉之前已经透露,加西亚想要回到巴萨踢球,今年夏天加西亚将和阿圭罗一起前往诺坎普,这两笔转会巴萨不用花一分钱转会费,可以说非常超值了。


根据之前媒体披露,阿圭罗与巴萨将签下 2 年合同,年薪低于 1000 万欧元,他选择巴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梅西。苏亚雷斯离队后巴萨需要一个新的 9 号,在财政情况糟糕的情况下,0 价引进阿圭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阿圭罗的加盟也是说服梅西继续留队的重要砝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