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伊琍风波后现身,满脸愁容当着大女儿抽烟,多次被拍吞云吐雾似老烟枪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5 10:4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马伊琍带着大女儿爱马外出聚餐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据该网友描述,当天她本是和好友去探店打卡美食店的,吃了很久才发现旁边桌坐的是演员马伊琍,吃个饭遇到了明星,网友直呼自己运气太好了。


照片中,马伊琍留着标志性的短发,穿着黑色的 T 恤,表情严肃坐在餐桌上,似乎不是很开心,再加上她瘦到已经凹陷的脸颊,不免让大家担心她的近况。
吃完饭后,马伊琍叼了一根香烟在嘴上,准备吞云吐雾,真是一点女明星的包袱都没有呀。而她身旁穿着休闲装的女儿爱马则一直盯着她看,似乎有点担心妈妈。


话说,马伊琍这段时间是遇到了些大麻烦。她之前代言的产品涉嫌违法范围行为,性质很恶劣,作为代言人的她也受到了影响,接受了相关调查,并且在第一时间向大家道歉,自省自纠。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也能看出,经历了风波后的马伊琍状态确实不太好,整个人也比较憔悴,可能也想借着抽烟来排解一下坏情绪和压力吧。
在此之前,网友也多次拍到马伊琍抽烟的照片。不论是私下和朋友聚会,还是独自一人,或者是在剧组拍戏,马伊琍都喜欢通过吸烟解压,她吞云吐雾的娴熟模样,也被网友调侃是个 " 老烟枪 "。







相比于马伊琍的坦荡,baby 似乎就没那么大方了。baby 早年多次被拍到吸烟,对此她多次向大家承诺要戒烟,但是说了这话后,她并没有做出实际行动,烟依旧抽个不停,相当打脸了。





女明星压力大,通过抽烟解压我们也能理解,但是做出承诺不执行那就确实有点不好了。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适量抽烟,不要过量,毕竟抽烟还是伤身体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