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0|回复: 0

俄专家称新冠起源大自然美国指责中国毫无根据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发表于 2021-5-27 17: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资料图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病毒感染科学研究院院长亚历山大 · 谢苗诺夫日前表示,新冠病毒最初起源于大自然是无可争辩的事情,美国无休止地指责中国,称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是没有根据的。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5 日消息,谢苗诺夫认为,所谓通过人为方式获得新冠病毒的假设,是纯粹的幻想。他指出:" 新冠病毒最初起源于自然界,这是确定无疑的。有人设计出了这种病毒,这是不合理、不专业且愚蠢的说法。至于这种病毒是如何传染给人类的,这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我说过,新冠病毒源于自然界,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可以改变自己观点的理由。"
谢苗诺夫表示,美国试图将罪名安在中国身上,这完全在意料之中。" 这种流行病涉及到很多政治因素,有时甚至比医学本身更重要,这是个令人遗憾的事情。"
报道提到,去年(2020 年),谢苗诺夫作为俄罗斯消费者权益监督局和世界卫生组织代表团的成员,两次访问中国,以研究与新冠病毒起源和传播有关的问题。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