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预售价14.80-18.80万!吉利星越L你觉得怎么样?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7 23:5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ello 大家早上好!我是兆远
5 月 25 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 SUV" 吉利星越 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80-18.80 万元,共计推出 5 款配置车型,将在 7 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星越 L 基于 CMA 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该车基本上和中型 SUV 身材相当,全系采用沃尔沃 Drive-E 系列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吉利星越 L 和在售的吉利星越并没有太大的联系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类似于星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镀铬点缀,和两侧 LED 大灯连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的设计,配合贯穿式镀铬饰条,勾勒出一幅时尚与运动感兼得的前脸形象。


车身侧面,吉利星越 L 有着较为高大威猛的造型,通过硬朗的贯穿式腰线,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前后突出的翼子板和双五辐造型轮毂,营造出不俗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770/1895/1689mm,轴距为 2845mm,定位 A+ 级紧凑型 SUV。


车尾部分,吉利星越 L 有着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辅以贯穿式镀铬条,增添了尾部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后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的设计,并加入镀铬饰条和黑色饰板,充分展现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吉利星越 L 有着引入注目的中控台设计,通过中控屏幕和副驾驶娱乐屏幕的连屏设计,增添了中控的科技感和档次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搭配大面积的 Alcantara 材质包覆和皮质包裹,营造轻奢的豪华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吉利星越 L 配备 10 扬声器的 Bose 音响系统、5G-AVP 1km 无人泊车技术,并可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 L4 级自动驾驶,使驾驶变得更加惬意自在。


动力部分,吉利星越 L 搭载沃尔沃 Drive-E 系列的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 218 马力和 238 马力,其中低功率发动机传动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 8 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