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0岁吴奇隆颜值高,曾因发福油腻神似66岁成龙,如今变回帅小伙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30 10:3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演员吴奇隆现身某机场,他的造型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感觉 50 岁的他好年轻,很是帅气。
当日吴奇隆身着运动上衣,下身穿着牛仔裤,形象休闲简单,他留着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眼睛很大很有神,看着很精神,颜值颇高。


吴奇隆的个子不高,不过他的身材保持得相当不错,没有小肚腩,整体看上去很均称。


实际上最近不少人都说吴奇隆变帅了,也变年轻了,感觉判若两人,因为有段时间吴奇隆一度发福,被嘲气质油腻像大叔,某些时候网友更是感觉他神似 66 岁的成龙,可见长胖真的非常显老啊!




吴奇隆长胖的时期是刘诗诗怀孕以及生产之后,那时吴奇隆沐浴在为人夫和为人父的喜悦与幸福之中,没有在意身材管理,从他的微博中可以发现,吴奇隆经常吃大餐晒美食,久而久之,变得越来越胖。


那时候大家对他的评价是,脖子和脸一般粗,再有就是,与娇妻刘诗诗同框好似两代人。


大家都知道,明星再怎么胖得离谱,都只是暂时的,他们总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瘦下来。看看冯绍峰,之前还是大肚便便的样子,最近大家又说他太瘦了,看着心疼。
这不,吴奇隆也很快瘦了下来了,重新变回帅气的小伙子,录制《元气满满的哥哥》时,看着比年长 2 岁的胡军年轻太多,好似小鲜肉一样,很是可爱呢。


一眼便可以看出,在节食和运动健身的帮助下,吴奇隆身上的肌肉更结实了,身形很好看,从身材到气质散发着年轻态,还是那个帅帅的霹雳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