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3|回复: 0

11罚11中平纪录!欧文打爆前东家回应嘘声:6记三分轰39+11太狠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发表于 2021-5-31 1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31 日,NBA 季后赛篮网对决凯尔特人。在凯尔特人球迷的疯狂嘘声下,欧文 24 投 11 中,三分球 12 中 6,罚球 11 中 11,拿到了 39 分 11 篮板 2 助攻 2 抢断。罚球 11 中 11,欧文也追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罚球命中纪录。








没有意外,欧文再度遭到了凯尔特人的嘘声。出场热身的时候,凯尔特人疯狂嘘他。事实上,欧文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上一场输球之后,他表示就是感受一下客场的氛围。




但欧文发狠之后,前东家的麻烦就来了。在被狂嘘之后,欧文比赛一上来就爆发了,整个第一节,他单节 6 次出手,拿到了 12 分。比赛的第二节,欧文的进攻欲望更是强烈。
一次篮网半场阵地进攻,欧文持球之后尽管凯尔特人篮下多人把守,但是,他选择强上,连续变向之后,左手高难度出手,将球上进。这样的进攻让人看到了他的决心。
半场打完,欧文狂轰 23 分,还抢下 6 个篮板,在欧文爆发之后,篮网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比赛的下半场,欧文已经不可阻挡。第四节一上来,他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篮网领先了 27 分之多。还剩 9 分 36 秒,欧文被换下场。不过前东家相当顽强,又缩小了分差,欧文重新上场。
还剩 3 分 13 秒,欧文反击上篮得手,比赛已经提前失去了悬念。这一战,欧文可以说狠狠回应了凯尔特人球迷的嘘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