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76秒关键5分制胜!23岁天才改写历史:日本篮球NBA季后赛首胜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 17:2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6 月 1 日,奇才拒绝横扫。这一战,23 岁的日本天才前锋八村垒 12 中 8,三分 6 中 3,拿到了 20 分 13 篮板 2 助攻 1 抢断 1 盖帽,在恩比德提前退赛的情况下,他打爆了东部第一的内线。重要的是,他也改写了日本篮球的历史。








此前三场比赛,八村垒被恩比德各种上课,首战,他 12 分 5 篮板,次战 11 分 7 篮板,第三场 10 分 5 篮板。


这是八村垒生涯第一次经历季后赛的比赛,也是他生涯第二个赛季而已。第一次打季后赛,被联盟超级球星上课,一点也不丢人,反而是一笔宝贵的学费。
骑士,这个赛季,八村垒也在稳步成长,他场均 13.8 分 5.5 个篮板 1.4 次助攻,投篮命中率 47.8%,三分命中率 32.8%,相比上赛季都有提升。


这一战在恩比德提前退赛之后,八村垒爆发了。比赛的最后 1 分 16 秒,他迎来了高光时刻。
先是接到威少的传球,八村垒下快攻,当时,他已经偷下到前场,接到威少的妙传之后,面前只剩下篮筐,直接一记双手暴扣,点燃了奇才主场,球迷沸腾了。
最后 45.6 秒,八村垒再度点燃奇才主场,这一次他接到了比尔的传球,稳稳三分命中。这关键 5 分,杀死了比赛。


赛后,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谈到八村垒,对他赞不绝口," 他的成长肉眼可见。" 重要的是,八村垒也改写了日本篮球的历史,此前,他成为第一个打进 NBA 季后赛的日本球员,这自然是日本球员在 NBA 赛场上的季后赛首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