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间有爱!司机下高速时崩溃大哭,收费员暖言安慰:休息一下吧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2 11:5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29 日,湖南益阳,一段司机崩溃大哭收费员暖言安慰的视频温暖了无数网友。视频显示,一司机下高速后崩溃大哭,收费员肖女士见状连忙温柔安慰: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千万不要开车!到边上休息一下吧!


据肖女士介绍,当时司机缴费时情绪非常失控,可能是家里面有比较重大的事情,还一直伸着手等待找钱。但是出于担心他的安全,她便趁着找钱的空当安慰他去一旁休息一下。最后,听到肖女士的话司机缓和了些,便驶离了收费站。
肖女士表示,成年人的世界都不容易,自己做的不过是收费员平常言语之间的关怀,但是能够帮助到车主朋友自己还是挺欣慰的。










对此,网友纷纷为肖女士点赞:" 生活无情,但人间有爱 "、" 良言一句三冬暖 "、" 为这个暖心的收费员点赞 ";也有网友感慨:" 成年人没有容易二字 "、" 生活不容易,有点心酸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