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2|回复: 0

保罗神操作!仅花72场,便唤醒沉睡天才!撕掉水货标签,打出名堂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发表于 2021-6-2 20: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 G5 开打,太阳给湖人上了一课,以 115:85,赢下天王山之战。
这回,紫金可是被逼到悬崖边上了。今天浓眉哥因伤缺阵,湖人内线压力倍增。内线缺乏强点,外线整体也手感不佳。次节全队仅得 10 分,这表现,当真让人失望。


而且,他们不单单在进攻端拉胯,在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屡屡让太阳获得轻松出手的机会,防守愣神和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出现了不少回。


反观太阳这边,对胜利充满渴望,撸起袖子就是干,在攻防两端完爆湖人。


数据方面:湖人:詹姆斯 24 分 5 板 7 助、莫里斯 4 分、德拉蒙德 7 分 13 板、波普 2 助、施罗德 4 板、库兹马 15 分、马修斯 5 分、卡鲁索 5 分、塔克 11 分 11 板、哈雷尔 9 分 3 板、小加 5 分 3 板


太阳:布克 30 分 7 板 5 助、保罗 9 分 4 板 6 助、克劳德 9 分 2 助、艾顿 8 分 7 板 2 助、佩恩 16 分 4 板、卡明斯基 3 分 3 板 4 助、萨里奇 5 分 2 助


本场比赛,太阳除布克和保罗等人表现不俗外,小将布里奇斯的发挥,也让人印象深刻。
他全场 10 投 5 中,拿下 13 分 6 板 3 助攻 3 断 2 帽,正负值高达 +23,比布克还高。(布克正负值为 +22)这数据一定程度上说明他在场上的作用。
布里奇斯不是什么得分狂人,球队给他的定位也不是进攻机器。他在太阳队内的角色是 3D 球员,防守 + 三分球 + 空切!


他能用防守撕咬对手外线进攻核心,这是布里奇斯的拿手好戏,他身高臂长,速度也很快,能很好地干扰对手。而且有时换防到内线,他也能顶一顶。


在进攻端,他的三分球是一大利器,常规赛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 42.5%,排在联盟第 15 位。进入季后赛后,他的三分命中率不降反升,变为 42.9%。是太阳可靠的三分射手,能为保罗和布克的突破,拉开空间。他也能打无球,不占球权。


布里奇斯这赛季能有如此进步,离不开保罗的帮助。要知道生涯前 2 个赛季的布里奇斯可是没少被人吐槽啊,空有天赋,却迟迟未能兑现。


保罗到来后,常规赛仅花 72 场,便唤醒了这位天才。保罗为他乃至整支太阳队都带来信心。保罗会传授比赛经验给布里奇斯,教他防守和进攻。
如今太阳系列赛取得 3:2 领先。湖人再不加把劲可就危险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