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4|回复: 0

“特朗普自称8月前重返总统宝座?”《纽约时报》记者发推爆料引发争议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发表于 2021-6-2 2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特朗普 8 月要复职?据 " 今日俄罗斯 "(RT)1 日报道,《纽约时报》驻华盛顿记者玛吉 · 哈伯曼当天声称,特朗普预期自己将在 8 月前重返总统宝座。RT 称,这位记者的爆料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 " 风暴 "。


哈伯曼当地时间 6 月 1 日发推称," 特朗普一直在告诉与他保持联系的许多人,他预期自己会在 8 月前复职。" 哈伯曼还补充说,自己并不知道这将如何运作," 只是分享一下信息 "。


在推特用户提问她所说的 " 复职 " 指的是不是总统职位时,哈伯曼回复称:" 是的。"


RT 称,许多网友对这一说法表示震惊和担忧,同时也讽刺起来。
有网友写道:" 特朗普表现得就像是,总统选举是一场选美比赛,他获得了亚军,就只能插手干预,他太想回到聚光灯下了。还记得他告诉我们的,如果他输了他就会离开吗?唉。" ↓


也有一些人指责哈伯曼。
有网友写道:" 需要有人告诉玛吉 · 哈伯曼,特朗普不再是总统了,她可以不再像他的私人新闻秘书那样了。(应该)停止报道他的一举一动或他想告诉人们的事情。"


还有人指责哈伯曼是 " 特朗普的喉舌 ",帮助 " 煽动他正在进行的政变 "。


报道还称,特朗普的许多支持者辩称,令拜登获胜的 2020 年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是非法的,受到了操纵。这导致特朗普的支持者在 1 月 6 日冲进美国国会大厦,许多民主党人声称这是一场有企图的 " 叛乱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