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4|回复: 0

俄媒:外国宇航员曾在国际空间站进行过军用目的实验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发表于 2021-6-4 2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俄航天集团总经理:外国宇航员曾在国际空间站进行过军用目的实验
[ 环球网军事报道 ]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总经理罗戈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透露,外国宇航员曾在国际空间站上完成过军用目的实验,在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舱段,宇航员也完成过(俄罗斯)国防部的任务。


报道称,罗戈津说:" 我们知道,我们的美国同行为其国防部进行过一些实验。起初我们也进行了一些实验,本质上是民用的、与使用武器无关的实验,但委托方中也包括国防部。" 例如,宇航员曾对地球上的特定地区进行过观察。
罗戈津称:" 国际空间站计划对此从未禁止过。空间站是国际性的,还相互观察,这是另一回事。因此在进行某些实验的自由方面受限制。"
公开资料显示,国际空间站目前由俄罗斯、美国等五个国家或地区合作运行,主要功能是作为在微重力环境下的研究实验室,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学、物理学、天文学、地理学、气象学等。迄今为止,已有来自过个国家宇航员登上国际空间站执行过任务。目前国际空间站已经步入寿命末期,俄罗斯已经开始计划建造自己的载人空间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