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0|回复: 0

新款MacBookPro发布在即?电池信息已经曝光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发表于 2021-6-5 07: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盛传苹果计划推出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每款机型都配有 mini-LED 显示屏和改进的 M1 芯片。


MacRumors 在中国监管数据库中发现了疑似下一代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这进一步证明了上述计划的可信度。这份清单由苹果供应商欣旺达电子于 4 月 14 日提交,是一款电池,其型号识别码 A2527 类似苹果的型号,信息显示其额定电压为 8693mAh/11.45V。根据 iFixit 的数据,这与目前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电池类似,额定电压为 8790mAh/11.36V。


如果信息准确,下一代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电池容量将略低于现有机型,这可能是因为传言中的新款笔记本电脑设计更扁平。然而,16 英寸 MacBook Pro 从英特尔处理器过渡到更省电的苹果芯片,可能会减轻对电池续航时间的任何潜在影响。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此前曾报道,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机型最早将于今年夏天发布,而 Jon Prosser 则预计 MacBook Pro 的发布将于下周成为 WWDC 的一部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