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6|回复: 0

广州越秀仙湖社区、海珠中海橡园等区域疫情调为中风险

[复制链接]

326

主题

326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0
发表于 2021-6-6 17: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月 6 日,广州卫健委官网消息,自 2021 年 6 月 6 日起,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 398 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此外,海珠区沙园街道中海橡园(H1、H2、H3、H4 栋)、昌岗街道晓阳街(20、22 号),以及滨江街道沙地直街(21、23 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以下为通告全文: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 2021 年 6 月 6 日起,我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一、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 398 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二、海珠区沙园街道中海橡园(H1、H2、H3、H4 栋)、昌岗街道晓阳街(20、22 号),以及滨江街道沙地直街(21、23 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三、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
2021 年 6 月 6 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