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0|回复: 0

东莞最新通告!非必要不出省!全市停止非必要聚集活动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发表于 2021-6-7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 31 号)
近期,我省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将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告如下:
一、加强人员流动管理
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疫情发生地出差旅行,如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须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自觉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非必要不出省,确有必要出省须出示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为全面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凡是 2021 年 6 月 5 日以来有广州市或佛山市旅居史且未做核酸检测的市民,请尽快主动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二、加强人员聚集活动管控
全市停止非必要聚集活动,严格大型活动监管,从严从简开展节庆活动,会议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原则上不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确有需要举办的压缩人员规模、缩短时间。进入室内公共场所实行错峰、测温、核查粤康码、佩戴口罩。卡拉 OK、电影院、室内体育场馆、酒吧、洗浴中心等密闭场所严格控制人流。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核查粤康码、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防止人员过度聚集。
三、加强餐饮场所管理
餐饮场所提倡打包,减少堂食,每个包房不超过 10 人。严格做好餐饮从业人员每日上岗前体温检测和做好登记,工作期间务必保持清洁卫生、佩戴口罩。严格做好用餐人员的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核查粤康码措施。顾客非用餐时佩戴口罩、用餐时保持距离。使用公筷公勺,防止交叉污染。
四、加强重点场所管控
精神卫生、养老、福利、母婴类服务机构及监所等重点场所实行封闭管理。铁路、公路客运站、港口等站场落实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和行程卡必查等疫情防控措施,督促进站旅客做好个人防护。对候车场所、交通工具等及时落实预防性清洁消毒措施。
五、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各行业、各单位要加强行业自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对全体员工落实佩戴口罩、日常测温等健康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 年 6 月 6 日
附件:东莞市已备案独立开展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消息来源 |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