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4|回复: 0

苹果watchOS8正式发布!新增“静想”功能和人像表盘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发表于 2021-6-8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北京时间 2021 年 6 月 8 日凌晨 1 点,新一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1)以线上的形式举办。在会上,苹果公布了针对 iOS、iPadOS、watchOS 等苹果生态内系统的全面升级。


苹果 watchOS 8 全新正念 App
在本次 WWDC 2021 大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 watchOS 8 系统,主要针对健康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watchOS 8 增加 " 静想 " 功能,同时在睡眠模式中增加了对呼吸频率的监控,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睡眠监控;更新了一个正念 App,帮助用户想一些让自己心情积极的事情;呼吸 App 功能增强,并带来了全新精美动画。


苹果 watchOS 8 新增表盘
此外,的 watchOS 8 系统还带来了全新的人像表盘,支持 GIF 动图 " 反思模式 " 舒缓动画;新增太极模式记录和普拉提记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