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登那么强,却只是第3顺位!跟他同届的状元榜眼,现在表现如何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0 21:0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纳什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哈登,他表示大胡子半决赛 G3 不会出战。
篮网三巨头合体又得等一段时间了。
但兄弟们不要担心,哈登的腿筋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他本人状态很好,渴望出战。但球队为了保险起见," 小伤多养 ",让哈登恢复得更好,再复出。


而且篮网现在也有 " 挥霍 " 的本钱,目前他们在半决赛取得 2:0 领先,在缺少哈登和格林两大主力的情况下,篮网依旧势不可挡。杜欧兄弟给字母哥和他的雄鹿队,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


哈登本赛季季后赛场均上场 30.5 分钟,拿下 23.2 分 6.2 板 8.8 助攻 1.7 抢断 0.8 帽,投篮命中率 55.6%,三分命中率 47.5%,罚球命中率 90.9%。
哈登这么强,当年选秀时却只是第 3 顺位而已,跟他同届的状元榜眼,现在过得怎样了?


榜眼:塔比特
灰熊当年用 2 号签选中了他。
他静态天赋不错,身高 2 米 21,臂展 2 米 29,他被视为下一个穆托姆博。在防守端潜力十足。
但他的弱点也不少,身体单薄,技术粗糙,犯规还特别多。在 2013-2014 赛季结束后,他就被 NBA 淘汰了。
塔比特 NBA 生涯场均数据为 2.2 分 2.7 板。


状元:格里芬
现在 09 届的状元和探花在布鲁克林联手了。
格里芬生涯前期以劲爆扣篮闻名联盟,出了名的能飞善扣,大加索尔多次成为其背景板。


如今的他,在篮网转换了自己的角色,甘心当绿叶配角,干脏活累活。
格里芬生涯至今场均得到 20.9 分 8.6 板 4.3 助攻。


其实 09 届还出了不少狠角色,库里便是那一届的 7 号秀。萌神做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他让小球时代真正到来。
德罗赞和卢比奥霍勒迪丹尼 - 格林蒂格也是这一届的新秀。


就现在看来,09 届选秀大会被人低估了。成材率还是很高的。
兄弟们,如果 2009 年选秀重来,你觉得谁会当选状元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