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颜值配置安全性一样都不差!实力不容小觑!这款合资SUV性价比超高!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12 19:4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观方面,福特锐际提供了两种样式的中网,普通版车型为星穹式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ST-LINE 车型为更加运动的蜂窝状造型。两侧圆润的头灯内部结构非常精致,下方则配备 " 对勾 " 样式的 LED 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全系车型还标配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在关闭时能够快速让发动机进入工作温度,并且在高速时也能够降低风阻,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照明,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 LED 光源照明,还标配了自动头灯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且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及 LED 车前雾灯等配置。


车身侧面简洁干练,高挑的尾部曲线,形成了强烈的俯冲感,运动范十足。尾部来看,车尾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尾灯点亮形式为 L 型,后备厢尾门中央 "ESCAPE" 的英文标识给其增加了一定的高级感,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 4585/1882/1688mm,轴距为 2710mm。


车内整体造型较为简约,采用对称的中控台造型,通过运用简单平直的线条营造更大的空间感。用料方面,锐际表现颇为厚道,中控台顶部虽为硬搪塑材质,但下方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12.3 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不仅功能丰富,还拥有着非常不错的清晰度以及流畅度。功能方面,支持 GPS 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 OTA 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增添运动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为腿部预留出足够的空间。低配车型采用机械指针 +6.5 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上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表现不错,内部显示功能丰富, UI 设计时尚。并支持 5 种驾驶模式,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 / 沙地,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同时,切换驾驶模式时,仪表盘内部的 UI 设计也会随之改变。


锐际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表现中规中矩,但前排座椅的表现绝对能够令你满意。中低配车型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顶配车型则是皮 / 翻毛混搭材质包裹。内部填充物厚实且柔软,同时主驾驶还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值得一提的是,坐垫前端向上翘起的角度较大,驾驶者刚坐进去时有一种 " 陷入 " 的感觉,这对于日常驾驶来讲非常舒适。


动力方面,锐际全系均搭载了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 VI 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248 马力,最大扭矩为 393N · m,与之相匹配的是 8 挡自动及 8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 款 EcoBoost 245 两驱聪慧嘉享款
总的来说,福特锐际的诞生,刷新了人们对于合资紧凑型 SUV 车型的传统看法。优异的操控质感、爽快的驾驶体验、超越同级的畅快动力,综合实力力压同级别主流 SUV 车型。再综合个性十足的颜值设计,聪明灵活的车机系统,优秀的底盘调校,可以说锐际才是真正意义上适合年轻人的运动之车,驾驶者之车。
车系中比较推荐两驱聪慧嘉享款,相比四驱耀享款贵了 5000 元,但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多出了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可谓性价比十足。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着 8000 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