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5|回复: 0

约基奇MVP赛季被横扫出局,历史第5人,89年魔术师后首位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1-6-15 05: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06 月 14 日讯 ? 今日,掘金 118-125 主场不敌太阳,0-4 遭到对手横扫。
据 ESPN 统计,本赛季 MVP 掘金中锋尼古拉 - 约基奇成为历史第 5 位被横扫的当赛季 MVP 球员,也是自从 1989 年总决赛遭活塞横扫的魔术师约翰逊以来的首位。
此外,约基奇也是最近 25 个赛季以来第二位在季后赛遭遇驱逐离场的当赛季 MVP(另一位是 2016 年的斯蒂芬 - 库里)。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