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0|回复: 0

4连胜,3-0!中国女排狂飙,仅排第8,出线悬了,遇国足式算分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发表于 2021-6-15 14: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 年世界女排联赛继续进行,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迎战意大利女排,这是本届比赛的第 12 轮比赛,朱婷在这场比赛轮休,经过三局较量,女排以 3-0 的比分取胜,战绩来到了 7 胜 5 负,依然只能排名第 8 位。女排的出线形势来看,遭遇了国足式的算分,目前我们落后第 4 名的土耳其队有着 2 个胜场的差距,对手还少赛 1 场,应该说,女排很难晋级到 4 强!


在女排联赛的总积分榜上,美国队 11 战全胜,积分是 33 分,中国女排暂时排名第 8 位,意大利队取得了 2 胜 9 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 3 位,对手的战斗力有限。对阵意大利女排之前,虽然我们赢得了 3 连胜,战绩提升到了 6 胜 5 负,但是依然距离前四名有着 3 个胜场,想要跻身半决赛的话,郎平依然需要奇迹。未来 4 轮,女排不仅自己需要力争一波连胜,而且还要寄望竞争对手掉链子。


面对意大利队,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是袁心玥、龚翔宇、张常宁、李盈莹、丁霞、颜妮和林莉。第一局比赛,在张常宁的发球轮,对方的一传质量很一般,面对机会球,也没有扣杀命中,直到张常宁发球失误,对方才拿到 1 分。5-2 后,双方打了一个多回合,意大利队在中路扣杀得手,这个回合持续了 32.9 秒,还是非常精彩。随着对手扣球失误,女排已经 9-4 领先,李盈莹扣杀得分,比分扩大到了 10-4,比赛进入暂停。虽然意大利女排进行了一定的挣扎,但是在第一局,女排还是顺利拿下,比分是 25-19,总比分是 1-0。


来到第二局比赛,郎平的球队渐入佳境,在这一局比赛,女排姑娘们基本上没有像样的抵抗,很快拿下这一局,比分是 25-11,总比分来到了 2-0。


双方的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 2-2,但是我们的球员非常放松,脸上带着笑容,镜头切到郎平身上,女排主帅对于弟子的表现还是很满意,频繁点头。不过意大利女排没有认输,比分来到了 10-7,对手领先。郎平告诫弟子," 要果断,一传有的时候很菜。" 暂停回来后,我们连续追了 3 分,双方 10-10 平。暂停回来后,女排很快反超比分,最终,女排没有给对手机会,25-19 拿下,总比分是 3-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