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9|回复: 0

12中0!超级内线下半场1球都进不去?这么下去,你又要被打哭了!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325

帖子

10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3
发表于 2021-6-15 17: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一度落后两位数的老鹰,以 103:100 击败 76 人,赢得了系列赛第 4 场比赛的胜利,将总比分改写成了 2:2。
也就是说,东区的两组对决,都打到了刺激的天王山。
看看此役的技术统计:
特雷 - 杨 25 分 4 板 18 助、博格达诺维奇 22 分 5 板、许尔特 10 分 4 板 2 助 2 断、科林斯 14 分 12 板、卡佩拉 12 分 13 板!
哈里斯 20 分 5 板、恩比德 17 分 21 板 4 助、西蒙斯 11 分 12 板 9 助、库里 17 分 2 板 3 助、科克马兹 10 分 2 板!


今天,特雷 - 杨虽然命中率比较低,26 次出手,只有 8 次命中。但他在带动队友上,实在是太出色了!
从科林斯到饼皇,都能接到他的出球,去完成得分。
而出球能力,是吹杨本赛季的一大进步。所以,球队成绩也就起来了。


76 人方面,今天真是痛失好局。大帝作为球队当家,需要承担起责任。
别看他的数据超级豪华,但要知道,他的投篮是 20 中 4,下半场是 12 中 0,包括上丢了几乎无人防守的准绝杀 ...
没错,他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这只是一方面。
对于一名全明星内线球员来说,下半场 12 次出手,1 个都进不去,这属实就有些辣眼睛了 ...


所以,天王山他必须得拿出更具说服力的表现。
面对卡佩拉,本来是他可以打出优势的,但今天属实太低效了。
再不醒醒,到时候可别又被打哭了 ... 大哥,这样的比赛,你梦游呢?
对于大帝今天的表现,你如何评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