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0|回复: 0

牛逼!死神附体!杜兰特!天下无敌!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325

帖子

10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3
发表于 2021-6-16 17: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篮网 114:108 雄鹿,拿下天王山之战!
杜兰特,太牛了,太硬了!死神一镰刀把鹿角斩断!


技巧君想问一句,这场天王山之战,杜兰特打服了多少人?上半场,篮网落后雄鹿整整 16 分。
球迷们已经开始为篮网遗憾起来,
有人说,登哥伤还是没好,这场估计要输了;有人说,如果这场输了,篮网这赛季可能就要止步二轮了;还有人说,如果欧文、哈登没受伤,比赛不会是现在这个局势;
对啊,如果是完全体的篮网,不会打的这么难看。


带伤出战的哈登出战 46 分钟,10 投 1 中砍下 5 分分 6 板 8 助攻,可咱们不能怪他,毕竟为了球队,他是强撑着伤病再打;
欧文在场边看着阿杜、登哥拼命,自己却无法上场撑一把手;
阿杜拔剑四顾,能称得上帮手的,只有格里芬、杰夫 - 格林、沙美特。那么今天,就由他们哥仨在这座天王山上,杀出一条血路吧!


火线复出的格林,只用 11 次出手,轰下 27 分;
傻芬首节找找状态,二三节彻底爆发,入账 17 分。


而阿杜,彻底挥舞起了他的死神镰刀。一场比赛 48 分钟,他一秒没歇,生怕浪费了一点追分的机会。
第一节,敌方攻势猛烈,阿杜轻取 7 分 5 篮板,试试水;


第二节,分差越拉越开,而阿杜逐渐进入状态,11 分 4 篮板 4 助攻 2 抢断 1 盖帽,你们不是天天嚷着要看死神降临么?
现在他来了!


第三节,阿杜一改飘在外线打法,屡屡强杀内线与字母等人贴身肉搏,单节 4 投 4 中,狂砍 11 分 6 篮板 5 助攻。
他用字母哥最擅长的打法告诉对手:你们会的我也会,可我会的,你们未必有;


第四节,距离比赛结束还差八分钟,一切归零,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谁能想到,将近二十分的分差,居然被阿杜强行追回!




所谓的死神附体挥镰刀、天神下凡一挑五也形容不了今天的阿杜。
一个受过跟腱断裂大伤,常规赛因伤病只打了 35 场的球员,
却在季后赛拼尽全力打满全场,球迷们怕他身体受不了,他不在乎,有人担心他的伤势复发,他只是摆摆手,好像在说:" 其他东西都别说,等我带你们拿下这场战斗!"


出场 48 分钟,不是想告诉别人他有多强,只是要证明:养伤的兄弟你们放好心,711 的荣耀,我来守护。


如果说每个球星都应该有自己的季后赛代表作,詹姆斯的死亡之瞳,汤普森的 G611 记三分,那么属于阿杜的生涯之夜,就在今天。
2021 年对阵雄鹿,天王山之战,23 投 16 中,砍下 49 分 17 篮板 10 助攻!今天的杜兰特值得一切赞美。




篮网(3)-(2)雄鹿,再度拿回领先优势,狭路相逢杜兰特率先亮剑,字母哥,接招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