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5|回复: 0

印度21天大女婴被装进木盒放在恒河上漂流将其救起的船夫被奖励房子

[复制链接]

281

主题

281

帖子

8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1
发表于 2021-6-18 17: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每日邮报 6 月 17 日报道,当地时间 14 日,印度一个刚出生的女婴被装进木盒放进恒河漂流,岸边的船夫听到盒子里传来的哭声将女婴救起。目前女婴已被送往医院之后将接受社会护理。
事情发生在北方邦加兹普尔市,船夫古卢 · 乔杜里(Gullu Chaudhary )在河岸边听到婴儿的哭声,跑过去将盒子打开发现里面竟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这个 21 天的女婴儿裹着一条红色围巾,被放在一个装饰着印度教图案的木盒里,随后被送往医院。孩子身体健康,出院后将接受社会护理。


警方说,盒子里有一张星象卡片,上面写着孩子的出生日期,并给她取名叫恒河 ( 印度语中的恒河 ) 。当地官员表示,他们将承担照顾小女孩的费用。
船夫告诉媒体,当河岸上的人们听到哭声时,没有人采取任何行动。他被奖励一所房子和其他国家福利,首席部长约吉 · 阿迪特亚纳特 ( Yogi Adityanath ) 对当地媒体表示,他在拯救小女孩方面是 " 人类无与伦比的榜样 "。
调查人员还没有提供可能的动机,但印度的女婴杀婴率是世界上最高的。女孩被视为一种经济负担,特别是对工作和教育机会有限的贫穷家庭来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