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顺利的给爱宠剪指甲?掌握这一点就足够了

[复制链接]

3281

主题

328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7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6-21 14: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平时就温柔乖顺、俯首帖耳的猫咪、狗子来说,剪个指甲自然不在话下。但对于大部分爱宠来说,想安安静静的剪指甲还真的不容易。第一次剪指甲,都不知道如何下手?稍有脾气的猫主子、狗子,经常不愿“友好合作”,一直动来动去,没有个把小时,根本搞不定。剪掉的指甲到处乱飞,搞卫生又成了一件劳心伤神的事情.......总之,想要顺顺利利的剪个指甲,就会发现一大堆问题。
不过,大家也不要气馁,只要掌握了这一点,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即使面对平时总爱“闹腾”的爱宠,也能轻松搞定。
爱宠拒绝剪指甲,大部分都是因为体验不好。指甲钳不够锋利,容易拉伤爱宠;设计不合理,容易剪到血线;安全设计不到位,容易误伤爱宠,甚至自己等等。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指甲钳品质不过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钢将多功能宠物指甲剪,锋利耐用的半月形切口,科学合理的安全工学设计,给爱宠剪指甲,其实可以很简单。



2000℃高温淬炼,精钢锋利刀头,一步到位,干净利落。



半月形切口设计,使用简单,安全放心。



设计有可移动安全挡板,双重安全保障,更放心。



修剪一体设计,先剪后修,一次搞定。



搭配有活动式弹簧支架,严防意外发生。



各种爱宠都能用,一把就足够。



亲肤材质,用起来得心应手。



​钢将多功能宠物指甲剪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 钢将多功能宠物指甲剪 ”或在手淘主页搜索进入造点新货(输入造点新货即可),然后在造点新货首页搜索“ 钢将多功能宠物指甲剪”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