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48|回复: 0

郑秀妍在中国变老赖,欠钱千万躲韩国拒不还钱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7
发表于 2021-6-22 0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韩国女星郑秀妍引起关注,有人发现,她在中国成为老赖,并且上了被执行名单!


从所曝光的判决书信息来看,郑秀妍(英文名:Jessica Jung),已被法庭列为被执行人,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条款,经过财产调查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因此终结此次执行。由此可见,郑秀妍的被执行程序目前已进行完毕。




据社交平台上有大 V 分析事情原因,郑秀妍为方便在中国进行演艺事业,因此挂了一个空头公司,该公司负责她与内地经纪公司进行签约,但是没有按照合约进行演出,由此内地经纪公司将郑秀妍及其空头公司起诉,郑秀妍方败诉。


最终法庭判决郑秀妍方需赔偿 123 万美元(折合为 793 万 RMB)以及另外的 377 万 RMB,总共千万 RMB,但是郑秀妍拒不赔钱,由此法庭对其采取了冻结资产的措施,但是很可惜郑秀妍注册的公司是一个空头公司(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皮包公司),并且她以及该公司在中国没有任何固定资产,因此执行程序无法进行只能终结。


据悉,此事已被韩媒报道,内地经纪公司也将官司打到了韩国法庭,韩国法庭一审、二审都判郑秀妍败诉,并且韩方最高法庭判决郑秀妍需赔偿中国公司,但是郑秀妍很 " 刚 ",仍旧拒绝还钱 ……


据大 V 们分析,因为拒绝还钱成为老赖,郑秀妍的中国演艺事业就此断送,她可能一辈子都来不了中国,但是郑秀妍貌似并不在乎,据悉,目前她还躲在韩国。


如今 32 岁的韩国女艺人郑秀妍,曾是著名女子组合 " 少女时代 " 的成员,她拥有美国和韩国双国籍,在 2012 年,出演电影《暴力罗曼史》,随后以音乐剧获得 " 第 7 届韩国音乐剧大赏 " 中的 " 人气明星奖 ",在 2014 年宣布退团开始独立的演艺事业,在中国拥有不少粉丝,人气比较高,不知道这一次郑秀妍的中国粉丝们会作何感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